top of page
Search

《粵唱粵好直擊》香港民間歌手揚威全球歌唱大賽⭐️⭐️⭐️


《粵唱粵好直擊》香港民間歌手揚威全球歌唱大賽⭐️⭐️⭐️ 由中國廣東廣播電視台主辦的《粵唱粵好》全球首屆粵語卡拉OK大賽總決賽,星期六晚在廣東廣播電視台總部圓滿舉行。在全球一萬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的終極30強,在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全球歌王之王殊榮。

香港民間歌手不負眾望,有七位成功打進全球30強,並獲頒30強優秀獎。各人包括顔志恒、黃梓桐、錢偉浩、李振鵬、呂卓欣、楊敏琪及萬璟雅。早在今年二月,他們在Hong Kong Singer Channel舉辦的香港區賽中晉身決賽,再獲選北上出戰。其中錢偉浩及李振鵬更成功打進最後八強,與全球頂尖選手分庭抗禮,教人振奮! 評判團包括香港及內地舉足輕重的資深音樂人、歌手及歌唱導師,其中包括著名的香港填詞人向雪懷。 撰文:安迪 攝影:Ivy ===================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 hkscchannel #hongkongsingerchannel #hkscchannel #hksingerchannel #hongkongsinger #粵唱粵好 #廣東廣播電視台 

6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