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狂碟派》Dreamy (Dreamy Lam)


《Channel狂碟派》Dreamy (Dreamy Lam) 自然流暢的清新聲線 今年有不少新人加入樂壇,當中也有不少走Hi-Fi碟路線。當中包括上月推出首張專輯的Dreamy林麗詩。自從2011年前參加《超級巨聲3》後,Dreamy一直堅持音樂夢,在不同場合表演,並擔任樂隊The Clover的主音。七年後的今天,她終於贏得唱片金司青睞,推出靚聲碟《Dreamy》,由著名HI-FI唱片監製何鈞源全力製作。聽過唱片的所有歌曲,感覺是Dreamy的聲音十分自然流暢,而且有很大潛力及可塑性。 這次選曲可算穩打穩扎,由80年代的經典到千禧年代的歌曲都在選唱之列,風格也相當多元化,Dreamy的演繹也交足功課。個人最喜歡她唱一些清新純樸的歌曲,例如《燕尾蝶》、《零時十分》、《偶遇》及《深愛著你》,完美突顯那甜美及溫暖的聲線優點。反觀《讓一切隨風》、《情人》及《李香蘭》等較滄桑和有經歷的作品,對她而言可以有更大摸索空間,也可以唱出更大深度;但作為初試啼聲的第一碟,Dreamy的努力絕對值得欣賞,也看得出她用心鑽研歌曲味道的努力。 另一驚喜是碟內唯一原創新歌《半途出家》,旋律悅耳動聽,演繹上也十分自然,水準不俗。其實在很多翻唱碟中的,原創新歌都較易被忽略,大家不妨留意一下這首佳作。作為一張起航專輯,《Dreamy》是兼具質素和可聽性和唱片,也是值得鼓勵的嘗試,值得支持! 全碟曲目: 01. 李香蘭 02. 讓一切隨風 03. 大開眼戒 04. 深愛著你 05. 偶遇 06. 纏綿遊戲 07. 零時十分 08. 燕尾蝶 09. 情人 10. 半途出家 撰文:安迪 ===================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 hkscchannel #hongkongsingerchannel #hkscchannel #hksingerchannel #hongkongsinger #dreamy #dreamlam #林麗詩 Dreamy Lam WSM 環星音樂 

44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