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狂碟派》The HystERICal (孫耀威)


《Channel狂碟派》The HystERICal (孫耀威) 逆風而行的逍遙創作心 遲來的碟評,卻花了很多心思去品嚐這張孫耀威用心製作的唱片。一張以「歇斯底里」為題的專輯,盡情發放Eric的音樂能量。喜歡每首歌那份隨心隨意的創作理念及無拘無束的選材,當中找不到為得獎而來的商業元素,但感受到洶湧澎湃的創意。 首支主打單曲《最後最後》是很有誠意的作品,優美旋律中唱出了愛要及時、珍惜相處及不要含怒到下秒的愛情哲理。幽默之作《#DLGH(跌落個海)》引人會心微笑,歌曲風格輕鬆自然,容易受落。 另外兩首值得細味的作品是《愛的故事(沒有下集)》及《有一種友情叫原諒》。前者回應了Eric早期的成名作《愛的故事》上集、下集。一個愛情故事沒有下集也就沒有分離,這是寓意深長的一首創作。後者與Eason十多年前的經典歌曲《最佳損友》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教人抒懷和釋懷之作。其餘三首作品都各有特色,糅合了舞曲、R&B及搖滾音樂等不同元素。 聽了全碟,感受到一種音樂治療的作用,輕鬆曲風加上治癒的歌曲題材,唱出了很多都市人的無奈與寂寞。反過來說,也是一種鼓勵與推動。作為一位出道了25年的資深歌手,到了這個階段能夠隨心隨意唱作自己的歌曲、出自己喜歡的唱片,並且樂在其中,夫復何求!加油Eric💪💪 全碟曲目: 1. 愛的故事(沒有下集) 2. #DLGH (跌落個海) 3. 有一種友情叫原諒 4. It‘s My Day 5. 在車上睡了一夜 6. 惡魔人 7. 最後最後 撰文:安迪 特別嗚謝威威店提供唱片。 Facebook專頁:Win Win Shop 威威店 Win Win Shop 威威店 ===================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 hkscchannel #hongkongsingerchannel #hkscchannel #hksingerchannel #hongkongsinger #孫耀威 #hysterical 孫耀威 Eric Suen 星娛樂 Star Entertainment (Universe) Ltd 

3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