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歌王歌后創民間比賽先河


由本地獨立音樂平台Hong Kong Singer Channel舉辦的「我們的歌王歌后挑戰賽終極一戰」開創民間歌唱比賽先河,也是全球首個設有多達40個組別、共頒發逾120個獎項的歌唱大賽。這次比賽人數再創新高,共超過600人次,由去年10月底截止報名,到11月起的初賽、複賽及準決賽合共超過60小時的激烈比拼,終於選出「終極20強」晉身2月3日晚上7:15pm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的總決賽,爭奪總冠、亞、季軍殊榮。 

這個比賽的理念前所未有,分40個歌手組別進行。當中由80年代的鄧麗君、譚詠麟、梅艷芳、張國榮等,到90年代的四大天王,再到千禧年代最受歡迎的陳奕迅、楊千嬅、容祖兒等,再新一代的衛蘭、陳柏宇、張敬軒及謝安琪;以至在華語樂壇叱吒風雲的周杰倫、張惠妹、那英、孫燕姿、A-Lin及林俊傑等都包括在內。每組參賽者選唱有關歌手的歌曲,每組選出冠、亞、季軍,冠軍再互相比拼競逐決賽出線資格。 最後20強雲集了民間音樂界近30年最強陣容,位位身經百戰,也是冠軍中的冠軍,屆時必有一番龍爭虎鬥,觀眾定必大飽耳福,也可感受香港民間樂壇的真正音樂力量。總決賽門票每張港幣60元,如欲購買可WhatsApp或致電5703 9103,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燃點香港音樂力量,見證民間歌王誕生,「我們的歌王歌后挑戰賽終極一戰」總決賽見! 20強名單如下 (按出場序排列) 01. 胡傑南 (黃凱芹組) 02. 張君睿 (G.E.M.組) 03. 錢偉浩 (陳柏宇組) 04. 呂卓欣 (林憶蓮組) 05. 蔡泳心 (張惠妹組) 06. 麥炳發 (陳百強組) 07. 廖國廷 (陳奕迅組) 08. 黃梓桐 (周杰倫組) 09. 李惠儀 (謝安琪組) 10. 李佳 (那英組) 11. 廖芷芊 (衛蘭組) 12. 劉煒彤 (楊千嬅組) 13. 潘逸文 (許廷鏗組) 14. 陳宇翎 (梁詠琪組) 15. 謝卓穎 (側田組) 16. 劉道恒 (林俊傑組) 17. 顏志恒 (張學友組) 18. 蔡茵茵 (孫燕姿組) 19. 陳韻珊 (A-Lin組) 20. 饒玉霞 (鄧麗君組) 撰文:安迪 =============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hkscchannel 

1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