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蘇永康等候三年終與Gin Lee合作


話說在2014年的Eric Kwok作品展演唱會中,Gin Lee演繹了彭羚的《一枝花》,當時蘇永康被這把好聲音吸引著,一直想有機會與她合作。最新二人終於有機會在音樂上擦出火花,為Gin的年度主打歌《和每天講再見》灌錄了合唱片。

合唱版《和每天講再見》有別於原來的獨唱版,回歸簡約編曲,突顯Gin和蘇永康的靚聲,再加入了男性角度演繹,為歌曲添上了希望感覺。 Gin表示:「以往我在馬來西亞都是聽蘇永康的歌曲長大的,這次首度與阿公合作,覺得他的聲音極富感情,加上他對各樣細緻一絲不苟,事事做足一百分!」

蘇永康答應與Gin合唱時,條件是一定要拍MV。二人在MV中飾演情侶,大家因各有各忙而忽略大家,即使一起的時間都在忙公事,不論是燭光晚餐或在家相處都甚少交流。為突出故事主題,蘇永康提議加上一個「同床異夢」情境,突顯二人關係疏離。

近期蘇永康推出的Hi-Fi碟叫好又叫座,Gin Lee的新碟《Live In The Moment》亦氣勢如虹,一推出便在全港唱片銷量榜稱冠。這次二人聯手,相信能為樂迷帶來新意。大家可以在各大網上平台欣賞一下二人的合作成果。

撰文:安迪

1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