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Gin Lee設體驗館分享大碟理念


Gin Lee李幸倪剛於上星期五推出新碟《Live in the Moment》,為了與樂迷進一步分享「活在當下」的音樂理念,Gin特別設立《Live in the Moment》體驗館,讓大眾除了可以了解Gin Lee 最新專輯《Live In The Moment》的理念,更可即場試聽全新歌曲!《Live in the Moment》大碟中八首新歌,每一首都是Gin的心血之作,代表著她的心聲,更想藉歌曲鼓勵營營役役的都市人,享受這一刻。

Gin Lee《Live in the Moment》體驗館設置於FWD Passion Lab,Gin表示:「FWD Passion Lab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今次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我最新專輯《Live in the Moment》的理念,又可以即場試聽整張大碟!我自己好喜歡這個構思,而且十分期待10月6日的音樂會,始終這張大碟的主題是好好享受每一刻,所以特別期待透過音樂會現場唱Live同樂迷一齊感受活在當下!」

製作這張《Live in the Moment》專輯時,出道六年的Gin首次挑戰一Take過現場錄音,這個新嘗試無疑是對自己唱功上的肯定。Gin坦言:「要在五日內完成《Live in the Moment》八首新歌現場錄音,的確有壓力和緊張,而且要處理很多突發事情,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大碟的主題是活在當下,活在當下的關鍵,在於專注和投入,要一心一意做每樣事情,不要因為忙而失去初衷。」

錄音時Gin和樂手互相啟發,捕捉當下最好時刻,用音樂的角度帶出「活在當下」的信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館逛逛。詳情如下:

Gin Lee《Live in the Moment》體驗館: 展覽日期: 2017年9月11日至10月7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上環德輔道中308 號富衛金融中心地下FWD Passion Lab

6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