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The Sound of Power The Sound of Band Competition


比賽規章

1)參賽資格:

  1. 參賽隊伍必須為業餘,即其整體或個別成員從報名起至決賽時段內並無任何唱片合約限制,違規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2. 中學組:全體成員須就讀中學、或其他為18歲以下人士 (2001年4月22日後出生)開辦的訓練院校(須於初賽日出示學生證副本)。

  3. 青年公開組:29歲或以下人士(1990年4月22日後出生) 均可組隊參賽。

  4. 參賽樂隊成員人數不限;遞交報名表後樂隊成員不能更換。

  5. 每位參賽者僅可為一支隊伍作賽。 2)參賽歌曲:

  6. 中學組:樂隊可表演任何風格類型的音樂。

  7. 青年公開組:必須為樂隊之原創歌曲,不得為抄襲或改編之作品。

  8. 演出時間不得超過5分鐘。 3) 比賽日期及地點: 初賽: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地點: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決賽: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 E-Max 4) 獎  項: 每組均設c A冠軍(獎座乙個,港幣$1,000禮劵) A亞軍(獎座乙個,港幣$500禮劵) A季軍(獎座乙個,港幣$300禮劵) A最佳結他手、最佳低音結他手、最佳鼓手、最佳鍵琴手、最佳主音 (各得獎座乙枚) 5) 樂器和設備:

  9. 大會提供之音響:結他擴音器、低音結他擴音器、鼓及音響系統。

  10. 除以上樂器外,參賽者必須自備結他、鼓棒、其他樂器及配件。 6) 報名手續:

a. 請填寫及提交以下申請表 https://forms.gle/CYUeDVWR2EkHfyY68,並須連同申請表一併上傳報名費用入數收據、樂隊合照、歌曲資料(歌詞、作曲、編曲及填詞人)。

b. 報名費:每隊港幣$120

中國銀行賬號:012-794-0-000780-5

c. 報名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遞交報名表及繳交報名費為準)決定初賽名單。

d.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7) 注意事項:

  1. 評判團所作出之比賽結果為大會最終決定,參賽者不得異議。

  2. 所有報名隊伍將被安排參加初賽。

  3. 初賽時間表及決賽的入圍名單將以Whatsapp通知。

  4. 倘因大會音響、燈光、舞臺工作人員操作失誤而導致比賽無法正常進行,最終由 評判團決議是否可重新表演。

  5. 主辦機構有權隨時取消任何隊伍之參賽資格,並有權修改比賽規章而不另行通知。

  6. 主辦機構保留一切有關比賽準則的修改及增刪權利。 8) 版權及同意書: 主辦機構有權公開使用參賽者的圖像和視頻。 9) 查詢:電話2463 2381 / whatsapp 54925364 Jan Miss / Marco Sir


1,08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