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Sing About Me 我愛廣東歌音樂會 09082018

Updated: Sep 10, 2019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的Sing About Me 歌唱學生,好榮幸再次獲得新都城、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 及 Win Win Shop 威威店的邀請,上星期六在MCP 新都城中心二期及三期進行LIVE歌唱表演,舉行了接近兩小時的「Sing About Me 我愛廣東歌音樂會」。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有多位學生的演出更使商場觀眾停下腳步來欣賞,喜獲全場掌聲!Miss Jen Jen和Andy Sir擔任主持,分享了很多廣東歌的歷史與文化;更與現場觀眾互動,發問樂壇有趣問題及送出威威店現金劵。再次多謝主辦單位及觀眾的支持。Sing About Me同學們會繼續努力!


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