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林奕匡11月登陸Star Hall開個唱!


《Channel新聞》林奕匡11月登陸Star Hall開個唱! 去年二月,他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了溫馨熱鬧的《PHIL LIKE LIVE 2017》演唱會;今年一月,他舉行了前所未有的草原音樂會,六月他再踏上九展展貿廳2的大舞台,與一班音樂好友攜手呈獻《Phil Lam & Friends》 演唱會。今年11月,他再下一城進軍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一步一步攀上自己的音樂階梯,努力實現另一個音樂夢。他就是憑一雙手和一顆對音樂的不變心,從低谷登上高山的唱作暖男Phil林奕匡! 今天下午Phil舉行了一很特別的發佈會,公佈演唱會詳情。現場佈置成一個化學實驗室,但見Phil把不同顏色的液體混在一起,綠色和藍色代表他自己和家人,粉紅色代表好朋友,紫色代表歌迷。把所有元素融合一起就催化出演唱會的浪漫化學反應,也成就了今天的林奕匡!一個饒富人情味的構思,加上別出心栽的海報造型,為演唱會計劃揭開序幕! Phil解釋了音樂會以「PhilRomantics」命名的原因,他說:「可能很多人一聽到『浪漫』二字,便會聯想到愛情、拍拖等字眼,但在我心目中,『浪漫』的意義很廣泛,譬如畢業、家人生日,甚或返工升職等,在不同的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感覺浪漫。」 《PHILROMANTICS – 林奕匡2018香港演唱會》將於11月3日星期六晚上8:15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舉行。開票將於明早起至8月28日透過AGE優先預售,31日全面公開發售。Phil迷預備好未? 撰文:安迪 -----------------------------------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 hkscchannel #林奕匡 #PHILROMANTICS #林奕匡2018香港演唱會 林奕匡 Phil Lam 林奕匡 Phil Lam 林奕匡 Fans Club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3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