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I ❤️ CANTO-POP「我唱呢啲廣東歌」 歌唱比賽


在香港當然要支持廣東歌啦!只要是用廣東話唱的歌就是廣東歌,也是我們的瑰寶。聽了這麼多年廣東歌的你,一定要支持這個比賽!

參賽組別

少青組 (獨唱):23歲或以下 公開組 (獨唱):39歲或以下 璀璨組 (獨唱):40歲或以上

合唱組:歡迎任何年齡人士參加,每組最多2 - 6人。

* 每人最多可參加兩組,包括一組獨唱及合唱組。

初賽

初賽日期:2018年7月7日及8日 初賽地點:油麻地永星里2-4號永星商業大廈15樓

決賽

決賽日期: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決賽地點:上環文娛中心五樓演講廳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報名後,大會將會在5個工作天內,透過電郵通知參賽者比賽細則及確認申請。

報名費用

每組HK$120 (如同時參加獨唱及合唱,報名費合共HK$240。) 如獲學校音樂科老師推薦,費用則為每組港幣$100。(只適用於小學、中學及大專生)

評選準則

以音準、拍子、歌曲整體表達、台風及完整性作評分。

獎項

- 每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各得精美獎座乙個。 - 每組冠軍可嬴得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網上開Live唱歌機會。

比賽規則及細則

1. 必須選唱以廣東話填詞的廣東歌。

2. 必須以香港身分證或學生證上的姓名報名,比賽時須出示有關證明文件以核實參賽資格;未滿16歲者須由監護人簽署。

3. 恕不接受全職歌手及歌唱導師報名。

4. 如參加超過一項比賽,請分別遞交兩次申請表及兩次報名費。

5. 網上報名一經遞交將不可更改,網上繳費在任何情況下將不獲退款。

6. 初賽時間由大會決定,並在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公布。更改比賽時間須獲大會同意並繳交HK$60作行政費;決賽入圍結果將同時在www.hksingerchannel.com及 www.facbeook.com/hksingerchannel公佈。

7. 填報人或其監護人清楚知悉及同意,主辦單位有權把比賽過程攝錄以作宣傳。

8. 參加者在表格所填報之資料,將列入Hong Kong Singer Channel的聯絡名單。

9.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活動細節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10. 所有違反比賽規則、遲到或缺席比賽者,將被取消資格而不獲退款。

11.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參加辦法 (以下任何一種方法均可)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後,透過Facebook Inbox把銀行過數單傳送給我,請列明中英文姓名及電話。

. 填妥報名表格後,親身到Hong Kong Singer Channel繳交報名費: 地址:油麻地永星里2-4號永星商業大廈15樓全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5時至晚上8時30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填妥報名表格後,連同支票郵寄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郵寄地址:油麻地永星里2-4號永星商業大廈15樓全層 支票抬頭:Channel Services & Communications Limited

.填妥報名表格後,連同銀行過數單據郵寄Hong Kong Singer Channel或電郵到 hksingerchannel@gmail.com。 郵寄地址:油麻地永星里2-4號永星商業大廈15樓全層 銀行戶口:124-514092-838 (匯豐銀行)

註: 1. 每人最多可參加兩組,包括一組獨唱及合唱組。 2. 如資料不足,大會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4,08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