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祖兒年底推新歌 首度為內地電影獻聲


原以為Joey今年不再推新歌,想不到今天聽到她的新作!儘管只是國語歌,但對祖兒迷來說應是一大驚喜!新歌《重生》是一首清新溫暖小品,是內地電影《解憂雜貨店》的主題曲,也是Joey首次為內地電影唱主曲。 

這齣由日本名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韓傑導演、董韻詩監製、韓寒擔任藝術指導的中國版同名電影將於本29日在內地上映。Joey表示:「最初聽到《重生》的demo,就覺得有種對人傾訴的感覺,好適合現在的我來唱,正好把自己的經歷融入歌曲。錄音時我被歌曲的旋律及韓寒譜的歌詞感動了,也許長年累月應付各種工作,身心或多或少都感到疲憊,唱起這首歌甚有共鳴。不過做人先苦後甜,努力付出過收穫就有價值。」 為配合「重生」的概念,Joey早前在網上開Post問粉絲:「假如有天可以讓選擇,人生重來或繼續,你的答案會是什麼呢?」然後她自問自答寫上「我會選擇繼續加油」。大家都一樣,2018年要努力加油!Joey的《重生》今天YouTube有得聽啦! 撰文:安迪

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