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Dear Jane搖滾風席捲深圳 全場熱爆!


在剛過去的周末,Dear Jane到深圳A8 Live House舉行巡演《搖滾的浪漫》。演唱會以膾炙人口的《到此為止》打頭陣,全場即時大合唱。Dear Jane再以《Stand Up》、《Yellow Fever》等快歌把現場氣氛炒熱。中段則來個大對比大玩純唱風,各人聚在台前以Acoustic形式表演深情歌曲,如Howie獨唱給媽媽的《終點的擁抱》。鮮有開腔的bass手Jackal和鼓手Nice更組成「N & J」唱出《二十年前的歌》,樂迷對此非常受落,反應熱烈。 後來Dear Jane又演繹了去年的大熱三部曲《哪裡只得我共你》、《只知感覺失了蹤》、《經過一些秋與冬》,接著更唱出新歌《也許我不會活多一歲》。Dear Jane見到觀眾連新歌也記得歌詞深感興奮,想不到大家對他們的歌如此熟悉。Encore前樂迷更跟著Dear Jane的傳統,不喊Encore,以喊「打邊爐」替代,這也是Dear Jane跟大家的暗號,示意表演完畢便可以去吃火鍋慶功,感覺搞笑又窩心。最後音樂會以全場大合唱《不許你注定一人》圓滿結束。 編輯:安迪

1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