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陳柏宇圓紅館夢 首場個唱笑中有愛


奮鬥11載、一步步踏上紅館舞台的Jason陳柏宇,昨晚在過萬觀眾見證下舉行了首次紅館個唱,感動難忘。演唱會更帶來不少驚喜,大家想到表演嘉賓竟然是他嗎...... 

亮點一:Opening鋪排饒富創意 演唱會以Jason與太太Leanne的「結婚紀念歌」《霸氣情歌》打頭陣,屏幕上更看到Jason小時候的生活照及成長片段,其中通街小便及教唆他人小便的片段,惹得全場觀眾捧腹大笑。接下來又看到Jason與Leanne由小時候到拍拖至成婚的照片,與觀眾一同分享今年成為人夫的喜悅,有點置身婚宴現場的熱鬧,十分熱鬧。其後Jason演繹了《回眸一笑》、《I Miss You〉、《I Will Be Loving You》及《你瞞我瞞》等經典金曲,更首度載歌載舞唱出《夭心夭肺》及新碟中以網上平台文化為題的《勉強共勉之》。

Jason除了分享私生活外,又與粉絲分享溫馨甜蜜時刻。今次演唱會,大會特別預備了「機會嚟喇飛雲」,讓Jason與幸運粉絲可以乘坐飛雲在半空感受浪漫時刻,可是在開騷前一個小時,控制飛雲的電腦板突然失靈,致飛雲不能升空。儘管如此,幸運被抽中的女粉絲,一樣滿懷陶醉地與Jason坐在飛雲中,一面聽著Jason演唱《航拍》,一面忙於自拍,更頻頻挨向Jason。Jason也禮上往來跟對方搭膊頭及擁抱,引來全場尖叫,聲音震耳欲聾。 

亮點二:鄭伊健神祕登場 昨晚首場,Jason邀請了昔日屬同一唱片公司兼兒時偶像鄭伊健擔任表演嘉賓,二人合唱《動地驚天愛戀過》後,Jason更自爆當年因為很喜歡伊健,於是模仿對方的髮型剪了「伊健頭」,怎料卻被超級巿場職員或朋友稱呼他「姐姐」、「妹妹」,Jason笑言:「原來個樣冇咁靚仔,個人冇番咁上下身高,係唔能夠流長頭髮嘅!」伊健聽後也笑說:「其實我好鍾意你開場時那個髮型,令我想起動畫《火影忍者》裏的佐助。」說笑過後,Jason也心存感激,感謝伊健前來擔任他的演出嘉賓,償了他的心願。 

亮點三:徇眾要求當眾騷肌 一直有勤練身的Jason,所以在今次演唱會中的歌衫,不少設計都能突出其線條,但觀眾又怎會輕易放過Jason!在觀眾多番起哄下,Jason由演唱會初段只露出麒麟臂,到中段在台上即場做sit up兼谷行肌肉,才敢脫去上衣騷肌5秒,直到最後終在獻唱《車匙》時,Jason終於按奈不住,在沒有編排下脫去外套,毫不吝嗇展示苦練多時的魁悟身形。Jason在新專輯《I》也有肌肉猛男照,這次現場示範,全場觀眾陷入瘋狂是意料事! 亮點四:愛無處不在 昨晚可謂友情洋溢,不僅全場爆滿,周柏豪、連詩雅、方皓玟、Tim @ Dear Jane、釗鋒 @ C AllStar等均力撐好友成為座上客。演唱會上Jason還打開心窗與大家分享心聲。感性的他透露了這次籌備演唱會的心情:「為咗呢個演唱會,我好大壓力,因為大家等咗咁多年,我好想做好俾你哋睇,有時壓力大到瞓唔著,不停諗起歌詞、跳舞的steps、彈結他要點、講嘢要講乜,長期處於諗緊嘢狀態,不過每個人簡單一句加油,都俾到我更多嘅鼓勵。」Jason在Encore環節唱過《斷絕來往》及《尊嚴》後,更找來填詞人Tim Lui重新為歌曲填詞,以歌頌媽媽及鼓勵大家多向家人表達自己的愛的《Baby Don't Cry》及《別來無恙》後,首場演唱會亦圓滿結束。今晚還有一場,加油! 演唱曲目: 1. 霸氣情歌 2. 回眸一笑 3. 意識形態監獄 4. 夭心夭肺 5. 勉強共勉之 6. I Miss You 7. 交叉神經 8. 請跟我走 9. I Will Be Loving You 10. 繭 11. 你瞞我瞞 12. 逸後 13. 航拍 14. 永久保存 15. 磚頭 16. 沒有你 我什麼都不是 17. 我瞞你們 18. JEEP 19. 別怕失去 20. 伊健獻唱 21. 伊健獻唱 22. 讓子彈飛 23. 固執 24. 原諒我怕黑 25. 想創 26. 車匙 27. 繼絕來往 28. 尊嚴 29. Baby Don't Cry (新歌詞版本) 30. 別來無恙

2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