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陳柏宇新碟零篩選盡數真我個性


今年十分勤力的Jason陳柏宇,除了為下月2-3日的首次紅館個唱作準備,新碟也將於這個星期五推出,各大唱片店有售。Jason對這首唱片十分重視,大碟取名《I》,既代表「我」的意思,也來自Jason自出娘胎的英文名Ivan,有雙重意義。Jason希望用音樂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呈現給聽眾,同時分享人生中每一步的感受和體會,可謂是一張完全寫實的專輯。 

不愛掩飾和造作的Jason常在社交網絡展現真性情。這次Jason也憑直覺去選曲,成就了多首題材獨特的作品。大家率先聽過的包括道盡都市人麻木感覺的《行屍走肉》、記念新婚和表白愛的宣言的《霸氣情歌》、為樂壇宣揚正面思維並感謝樂迷力撐他上紅館的《磚頭》,以及分享「忘記背後、努力向前」之道的最新派台歌《閱後即焚》。 

除了這四首作品,碟內還有四首大家還未聽過的作品。其中的《勉強共勉之》是歌者對社交網絡生態的感想,《交叉神經》則分享了婚後對愛情的新體驗。還有《想創》及《所多瑪城》等作品。Jason迷要留意啦! 撰文:安迪 ========== FOLLOW US: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 hkscchannel #陳柏宇 #jasonchan 陳柏宇 Jason Chan 陳柏宇 陳柏宇Speechless演唱會2017 Jason Chan 陳柏宇 陳柏宇 陳柏宇香港歌迷會Chanpakyufansclub Jason Chan-Nel 柏宇宇宙聯盟 CPY Universal Union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7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