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青春音樂風吹遍理大校園


今年的Warner Play Music Live大專院校show昨天在理工大學開動。由唱作女生JUDE曾若華以《他他他》、《人間失格》打頭陣,再由Jill衛詩與JUDE合唱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Jill自己也送上《感情需要》,更由Dear Jane伴奏唱出《刺青》,她並表示本月底會有新歌面世。此時,華納今年的「插班生」許廷鏗出場,並帶來限量版的派台碟與現場學生玩遊戲,反應熱烈,更有學生帶著Alfred的新專輯來現場拿簽名。唱過兩首新歌《藍血人》和《神奇之旅》後,更與Dear Jane合唱他們的《只知感覺失了蹤》。 

最後到Dear Jane大唱新派台作《也許我不會活多一歲》和《經過一些秋與冬》,現場全場學生均大合唱,氣氛高漲。最後一眾歌手回到台上與現場數百觀眾一起大合唱《那裡只得我共你》及大合照完場。

各人表演後均大表興奮,許廷鏗表示:「真的比預期中更好玩!因為場地問題,及學生們一早已熱情到場等睇show,沒有時間排練,尤其跟Dear Jane未夾過就直接出場表演,但效果相當好。現場亦有學生帶了我的新專輯到場,真的意想不到。第一次參加華納的校園tour,非常開心因為學生和公司都非常welcome我,很感動!期待下一次!」

樂隊Dear Jane的Tim則認為氣氛很好,與觀眾驅離又近,大合唱時好像一齊夾band!Howie則很開心首次跟許廷鏗同台表演,Jackal亦深受同學們感動:「我知道他們有可能只得一個鐘吃飯,但都捱餓看我哋表演!」另一成員Nice則認為校園show都係氣氛保証,教人樂在其中。Jill衛詩表示:「好享受同學生分享音樂,知道佢哋讀書壓力好大,希望可以幫佢地放鬆一下!」JUDE亦發表了心聲:「好開心可以同大家近距離表演!現場氣氛一流。」 

時至今天,歌手再不是艷光四射在舞台上遙不可及,反而更走向群眾,與大家同呼同吸,在音樂中分享快樂與感動。希望在不久將來,會有更多流行歌手走入校園,與同學們打成一片,讓大家盡飽耳福。一起回味昨天的精彩相片! 編輯:安迪

1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