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Jancie開Show突破自我


舒文全力護航、天王天后遙距給力 今年努力在樂壇打出一片天的Janice衛蘭,明年1月12至14日再踏紅館舉行《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演唱會。今午唱片公司為Janice舉行發佈會,總結今年成績之餘,也預告明年的演唱會的詳情。 

年中推出了《Love and Other Things》專輯口碑載道,銷量連連報捷、歌曲也大受歡迎,Janice當然倍覺感恩!最近她又推出自己首張國語專輯,明年一月又開Show;加上坊間預言她將取得今年的女歌手金獎,年度十大金曲和歌手獎也是囊中物,喜悅與壓力彷彿同步而來。不過Janice是積極和樂觀的歌手,只知勇往直前和唱自己喜愛的歌,壓力化作了動力。今天她率先演繹了為演唱會而創作的全新廣東作品《一晃眼》,歌詞盡情流露對支持者的感謝,真摯動人,相信很快又會成為流行榜的寵兒。 

Janice這次十分興奮能邀得本地著名音樂人舒文擔任演唱會總監,與她攜手打造前所未有的演唱會,讓觀眾永誌難忘。這次Janice會作出新突破,更會大唱以往唱片內的滄海遺珠。演唱會預售的開票一開售便被秒殺,公開發售隨即展開,大家要努力撲飛啊! 

今天的簡報會,唱片公司更為Janice帶來兩大驚喜:一是由「明福俠」黎明、Sammi鄭秀文及Joey容祖兒透過視像,隔空為Janice打氣;另一是公司老闆把一張大機票送了給Janice,待她完成手上工作後,便可以放假去旅遊。Janice更即時在上面寫上了希望前往的目的地 – 歐洲。誰知司儀細So順勢幽了她一默,說這張其實是巡迴演唱會的機票,是一邊飛一邊唱。當然引來全場大笑!

坐在發佈會的觀眾席上,我看到的不僅是位人氣急升、前途無可限量的新一代天后,還有一把溫暖聲音、一張親切面孔和一顆感恩的心。就像Jancie的歌曲一樣,為我們帶來暖意、感動與回憶。期待她在演唱會上有精彩演出,明年的歌唱事業更上層樓、更放異彩! 撰文:安迪 ================== FOLLOW US: www.hksingerchannel.com 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 IG: hkscchannel 

4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