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新聞】Jason開網頁與歌迷互動交流


陳柏宇十二月的首次紅館個唱,門票一開賣便售罄,網上黃牛市場更抄至數千元。由於演唱會再不加場,未能買到門票的歌迷十分失望。有見及此,Jason特別開了個新網頁 www.buildjason.com,把大家在Instagram上的硬頭打氣照片一一上載。其他歌迷假如想加入陣線,可以在Instagram上貼文留言,記住加#BuildJason。有關留言就會放入網頁內,並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分享。為了與樂迷作近距離接觸,Jason昨晚更突然快閃現身銅鑼灣鬧市與大家見面,無分你我打成一片。沿途朋友驚喜萬分!

Jason的新歌《磚頭》寓意深長,接受Hong Kong Singer Channel訪問時更表示:「每位聽眾手上都有塊無形磚頭,這塊磚頭可以幫助歌手鋪建未來的路,也可以用來攻擊他。那麼磚頭是什麼?就是大家的一言一語了。」好一首道盡歌手心聲的作品。假如大家想支持Jason,快加入#BuildJason的行列。

撰文:安迪

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