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衛蘭簽唱會唱出真友情!


星期六下午,尖沙咀的The One商場在颱風襲港下仍擠得人山人海。數以百計忠粉都等待著她的出現。一把久違了的好聲音,一張久睽三年的精彩專輯,今天的主角正是她 -- 衛蘭!這次簽唱會是Janice加盟新唱片公司後首度與香港歌迷近距離聚首。活動上除分享出新碟喜悅外,更即場獻唱最新歌曲,並於最新個人專輯《Love And Other Things》上親筆簽名,歌迷歡喜若狂。

Janice接受Hong Kong Singer Channel時表示:「以往我就像溫室裡的幼苗,什麼都有人為我安排,也決定我的音樂路向。如今轉投新公司,自己彷彿成長了的蝴蝶,自由自在的在音樂天空上高飛。這張唱片是我的心血結晶,是我出道13年以來參與度最高的一張唱片。不論是由選歌到構思唱片封套都參與其中,希望多元化音樂風格兼收並蓄,同時打破一貫的情歌框框。

Janice在新碟裡更首次把自己的真實愛情經歷寫成了《差半步》,也涉獵從未唱過的爵士樂曲風。對於自己2018年1月備受矚目的紅館個唱,Janice笑言現在尚有很多細節仍未落實,但希望多加入新元素,如網上點歌等,稍後將向大家宣佈最新消息。

簽唱會上,Janice不僅演繹了新歌《I Don't Know, I Don't Care》,更與粉絲玩遊戲送禮物。忠粉們更以Janice的新歌《穿花蝴蝶》及《細細個》作主題,為她來年的演唱會設計新造型,又學習Janice繪畫歌曲主題油畫。想不到Janice更以護士造型配合《驗傷》這首歌,使全場尖叫。歌迷又以新專輯《一格格》的歌詞,與Janice一同 利用道具擺出不同的甜蜜甫士,更用即影即有相機拍下照片完成「愛的一格格」作品,使現場的甜蜜氣氛瞬間急升。最後Janice獻唱大熱歌曲《天敵》後與現場歌迷進行大合照,以及逐一在最新專輯上親筆簽名,為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撰文:安迪

2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