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Eason無懼天鴿赴台分享新碟!


「天鴿」的威力不用多說,做成的破壞教人心寒!不過在風雨飄搖的日子裡,Eason無懼困難昨天凌晨3點多抵達台灣,履行對台灣歌迷的承諾,如期舉行新碟「搶聽會」。「年紀大了,等別珍惜這樣聚首一堂的機會!」Eason說出心底一句。到了今天的位置,Eason最重視的是每個真心愛聽他唱歌的人。

Eason這張睽違三年的國語專輯將於10月面世,碟名以葡萄牙語《C’mon In~》,意思是「Come on」或「來吧」,也就歡迎Eason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音樂國度。最特別是他這次毫無保留地派台,由今年5月起每次一派就派兩首單曲,先有《披風》及《放》,再有《海膽》及《誰來剪月光》,讓樂迷先聽為快,而且一次聽個夠。「搶聽會」上,Eason在每首歌曲播放後便即場與大家分享心得。

這次Eason主要邀請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葛大為,藉由他們的筆觸以及音樂人Jerald監製,並邀請許多音樂菁英一同參與完成。藉著10首風格不同的作品,讓聽眾盡情拋開一切,用心細嚐。最近Eason馬不停蹄,既忙於籌備即將在10月推出的全新國語大碟,新歌陸續問世的同時,又擔任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星級導師。經常妙語如珠的他深受大家喜愛,節目片段更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迴響。

撰文:安迪

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