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Channel直擊】新舊歌手齊領獎 跨年代熱爆會展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的「華語金曲獎」昨晚在會展順利舉行,與全球熱愛華語音樂的人士分享濃烈的「香港情懷」。晚會上頒發了百多個獎項,新、舊歌手共聚一堂。Gin Lee、陳柏宇、林奕匡等新一代歌手大豐收,不僅獲得歌手獎,還以《月球下的人》、《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難得一遇》等獲得金曲。鄭俊弘亦得到我最喜愛的影視歌手獎,唱作人AGA、符致逸、陳詠謙及周國賢等,以及鄭世豪、吳業坤、胡鴻鈞、sp’ACE、鄧小巧、王嘉儀、張美儀等新派歌手亦各有獎項。

更難得是很多前輩歌手也得獎,例如今年再戰樂壇的李建達與張錦程合唱的《好朋友》榮獲合唱歌曲獎,夏韶聲得到搖滾專輯獎,盧冠廷、鎮鎮濤及張立基等資深歌手也紛紛獲獎。當然少不了一眾天王天后,包括林憶蓮、陳奕迅、陳慧琳、容祖兒等。年度藝人則頒給了陳奕迅、G.E.M.、李玟、汪峰及周杰倫。得獎名單之多未能一一盡錄,一言以敝之就是新舊巨星都分一杯羹。這種跨年代的頒獎禮,在香港較為少見,也引起樂迷的關注及回響。

活動中還有不少特別表演環節,演出歌手包括:譚詠麟、鄧紫棋、迪瑪希、方大同、草蜢、鐘鎮濤、杜德偉、辛曉琪、盧冠廷、夏韶聲、迪克牛仔、胡德夫、吉克雋逸、陳柏宇、林奕匡、李幸倪、江海迦、葉晴晴、孫曉慧、吳業坤、鄭欣宜、鄭俊弘、胡鴻鈞 、雷深如、何雁詩、黎小田、陳輝陽、少女合唱團、馮翰銘、符致逸、徐小明、葉振棠、太極樂隊、吳國敬、張立基、李國祥、蔡立兒、李健達、張錦程、關喆、朱娜、林二汶、岑寧兒、桑布依、陳明憙、柏霖、鄭世豪、菊梓喬、譚嘉怡、楊斯捷、謝芊彤、謝芊蕾、Boys 、曹海丹、 GNZ48 、1N1Sisters、小陳皮樂隊等。

撰文:安迪


3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