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Eason新歌以創新心喻剖白內心世界:男人心像海膽!


Eason新歌以創新心喻剖白內心世界:男人心像海膽!

陳奕迅的年度國語專輯整裝待發,十月將正式面世。繼《披風》和《放》之後再派上兩首國語新歌。其中《海膽》這首歌十分別,以海膽的口感做比喻,像不輕易給人看穿脆弱的鐵漢柔情,夜深人靜也是會在暗夜啜泣的人般,描述成熟男子經歷感情後的滄桑。另一首新作《誰來剪月光》 則融合中西合併的音樂元素,以月亮比喻對愛的嚮往及害怕,歌曲流露出傳統東方濃濃的曲式。Eason表示:「怎樣剪都剪不斷,誰來剪月光才會剪得斷?」《海膽》和《誰來剪月光》已在網上音樂平台上架,大家可以先聽為快。

最近Eason忙於擔任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星級導師。經常妙語如珠的他,一言一行備受關注,節目片段在網上廣傳。Eason更不時在節目中示範唱歌,第一集中有參賽者以《無條件》歌曲參賽後,Eason清唱示範一次給予意見,全場陶醉於Eason的歌聲中,大拍手掌!在第二集中,Eason更加以《十年》示範唱功,認真的表情準備唱之際,誰料一開口卻刻意走音兼錯歌詞,引發全場爆笑。直到副歌部份,Eason 才發揮真正實力,正經獻唱。這些影片及後在網絡上有很大迴響,大家都看過嗎?

編輯:安迪

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