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第15集 - Ada Lui 呂卓欣【流露於音符間的親情與愛心】


認識Ada呂卓欣有好一段時間,欣賞她的不只是歌唱技巧,或數之不盡的歌唱比賽冠軍獎,還有她在歌唱比賽台上那從容不迫、自然流露的真心與熱情。音樂在她的生命裡不僅是調劑,也是與別人分享快樂的平台。記得在今年「我敢唱」的頒獎台上宣佈Ada成為「十優歌手」的一刻,擔任司儀的我說了這番話:「這位得獎者不僅唱功了得,還時刻活在愛裡,因為她演唱歌曲時,兩位小女兒在台上為她伴舞。這份溫情全場都能感應到。」 音樂表演者並非遙不可及,反而更應貼緊生活,活出一份真實、實誠和真摯。Ada讓我深深明白這個道理,做人要隨心、隨緣、隨音樂享受快樂,同時與別人共享,這是歌唱的最大意義。踏實中流露真心,柔軟中綻放生命力,這就是我認識的Ada。想多認識這位冠軍級民間女唱將,一起看看她的專訪。


11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