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許靖韻拍攝主打歌《蝴蝶》MV,首次演繹親情戲, 用自身經歷打造"洋蔥"催淚作!


許靖韻(Angela)出道至今,一直身兼歌手及學生身分,來到今年即將畢業,結集起對成長的領悟、追夢的決心,迎來2016年首支派台作品《蝴蝶》。由羅力威作曲,是自上年二人以鋼琴交流後,音樂合作的延續,並邀得潘源良填詞,透過電郵溝通,將莘莘學子告別校園,要離開父母變得獨立的覺悟,寫成蝴蝶破繭一刻,帶來一首關於親情的作品。 新曲以親情為題,令Angela深入回望與父母相處的種種,Angela說:「我們的成長就像蝴蝶破繭,是必然發生的! 但蝴蝶的生命太短,亦好似青春不留人,所以年輕人闖蕩的心很急切,往往面對家人的叮嚀,只來得及匆匆回應。」Angela希望將新作送予為人父母者及一眾社會新鮮人,她分享到:「父母的愛是我們在社交裏闖蕩的勇氣,那份感謝未必會言明,工作後更未必會日日貼心關懷,但好希望對方明白,追夢的同時,我亦期待自己有日強大起來,好好回報父母!」 MV講述女孩由小到大與母親相處的點滴,而其中一幕,當女孩執拾好行李,準備搬到大學宿舍,跟母親臨別說再見的情況,份外扣人心弦。 媽媽細說女兒每個成長片段,百感交雜,淚如泉湧,而Angela演繹的部份正是她的親身故事,令她憶起以前離家到大學宿舍生活的感覺。首次演繹親情戲的Angela坦言有少許緊張,不過有MV中飾演媽媽的"盈盈姐"坐鎮,帶動氣氛投入演出,Angela很順行便完成了拍攝,過程中連拍攝人員亦不自覺地眼紅紅,大讚她們的演出夠真摯,非常"洋蔥"! 許靖韻 ANGELA HUI《蝴蝶》[OFFICIAL MV] Youtube Link : https://youtu.be/M3LAe1TVx6Q QQ Link : http://y.qq.com/w/mv.html?_wv=1&vid=y0021xf4qfb


2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