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第4集 - 陳宇翎 Elaine Chan【平凡人生中唱出不凡聲音】


歌手生涯原是夢,要放棄很多、犧牲很多。半紅不黑時,生活更沒有保障…說到底,當上流行歌手就是可夢而不可即的事情。 不過在香港某些角落,有人可以在朝九晚六的文職工作以外,實現自己的歌手夢!一直對音樂趨之若鶩的陳宇翎Elaine,就茫茫人海中的好例子。她有穩定的文職工作,卻善用晚上和週末的時間在商場中表演,成為業餘歌手。「我們要對生活負責,穩定的收入不可或缺。但工餘時間又能發展自己的興趣,不亦樂乎!」 Elaine成為業餘歌手已有兩年光景,興趣愈來愈濃,也累積了不少歌迷,甚至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實在是開心事。有什麼動力驅使她跨步向前?原來是一場大病,讓她明白做人要及時追夢,為自己的理想努力爭取。 佩服這位小女孩,樂觀積極、安於現狀卻又能在夢想的天空展翅高飛,把平凡的人生變得不平凡!


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