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第12集 - 胖胖樂團 Pang Pang Singers【唱出無限空間】


「胖胖」是一個組合名稱,也代表著天空海闊、浩瀚無邊的音樂理想。由 Gloria、Jay、Windows三位年輕人組成的「胖胖樂團」,幾年間在無數歌唱比賽中屢獲殊榮,踏遍不同舞台,以驚人爆炸力演繹節奏強勁的作品。經常穿梭於比賽台的朋友,都聽過他們的《死了都要愛》。 像一般人過著平凡生活的胖胖,卻憑著對音樂的熱誠圓了不凡平的夢。他們獲得唱片監製垂青,替他們製作自己的歌曲,一人有一首代表作,包括《瘋癲世界》、《我行我路》、《神乎奇技》、《我國度》及新作《白羊》。難得是,他們透過自己的作品反映現代人生活最真實的一面,教人共鳴。 音樂世界從來就沒有界限,只要有理想、有實力、有堅持,人人都可以在不同國度唱出心聲。機會往往在適當的時候到臨,也為有準備的人而來。敢夢敢唱的你,好好裝備自己,好好鍛鍊歌藝,好好爭取每個機會,上天總會有最好的安排。


1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